西海有酒

和闺蜜的聊天记录通OP 2

本章预警:迫害青雉,罗宾相关cp(青雉、索隆、弗兰奇、罗)提及,但仅为聊天记录里嗑cp,OP罗宾无感情线

——————————————


世界经济新闻报今日头条,“不为人知的恶魔果实——黑胡子蒂奇叛逃白胡子海贼团的真实原因”。


角落里附带不知名来源的两则花边小道消息:据说来自东海的草帽海贼团里的剑士,是一个英俊得能让有数十年友谊的好姐妹为之决裂的祸水;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队长火拳艾斯是一个极易诱发女性母爱的男人,望新世界广大女性同胞注意和二者保持距离。



“该死的。”战国愤怒地锤桌,“摩根斯那肆意妄为的混蛋绝对也能看到光屏。”


黄猿拿起被愤怒至极的元帅扔在桌上的报纸,目光停留在一行耸人听闻的文字上,“黑胡子蒂奇将成为继红发位列四皇以来,最有可能颠覆新世界格局的危险人物。”



“啊啊啊啊,我要烤了摩根斯那只臭鸟。”艾斯坐在不死鸟背上,手上的报纸瞬息被烧得只剩灰烬,他气急败坏道,“母爱?笑话,我堂堂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队长,悬赏金额5亿5000万,身高腿长,八块腹肌……”剩下的话艾斯实在说不出口,憋了半晌,再次破防,“可恶啊啊啊,那个混蛋,不要让我逮到他!”


马尔科还没来得及看报纸,但光凭艾斯吼的这些话大概猜到世界经济报着了些什么,“看来摩根斯也能看到光屏啊。”


艾斯垂眸,哀怨地盯着身下的不死鸟,“这不是重点,马尔科,我的名声被那个家伙搞臭了,居然敢说我容易让女性产生母爱……我可是海贼,海贼啊。”撕裂的尾音飘散在空中。



娜美打开新闻鸟扔下的报纸,意外在角落看到了熟悉的名字,连忙仔细阅读,越看脸色越发微妙。她转头细细端详在甲板上举铁的绿发剑士,五官英俊,身材也很不错,而且实力强劲,除了气势煞人了点且是个无可救药的路痴外确实无可挑剔……但是,怎么也不至于到这个程度吧。


旁边一起看完报纸的罗宾眼见航海士小姐陷入呆滞,面对船上众人疑惑的目光,体贴地开口解惑,“哦呀,剑士先生真是了不得呢,居然登上了‘伟大航路最让女人肖想的男人’排行榜。”


“纳尼?”索隆瞬间石化。




白胡子放下报纸,沉声道,“是我眼瞎没看清黑胡子,既然他是从我船上下去的,那就由我把这个祸害终结吧。”



好几天没出现的光屏又亮了。


西海和艾斯:罗宾好漂亮啊!


先生刘索隆:确实好看,我也挺喜欢她的。


西海和艾斯:实不相瞒,我觉得她和青雉有奸情。


先生刘索隆:啥玩意儿?是我理解的那个青雉吗?


西海和艾斯:就是那个,海军大将的那个青雉,他俩好好磕。


先生刘索隆:……是你太敢想还是我青雉提不动刀了?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的两人你都能看出奸情,我看你才有奸情。


西海和艾斯:没想到被你发现了,那我也不瞒着你了,我和索隆确实有奸情,欢迎来参加我们的婚礼。


先生刘索隆:滚蛋,别yy我家索隆。真要说的话,我觉得罗宾和索隆都比和青雉有cp感好吗。


西海和艾斯:唔,知性腹黑大姐姐和年下直男小狼狗吗,倒也不错。不过我不是瞎说的啊,你看水之七都青雉对罗宾那样,难道不是爱情吗?


先生刘索隆:哪有什么爱情,顶天了是亲情吧。


西海和艾斯:我靠,那叫亲情?青雉那种轻轻松松冻住一片海的人,无人岛上为了冻一个罗宾还专门把她抱住,你敢说没点私心?


先生刘索隆:你他妈是用显微镜看的吧。


西海和艾斯:服不服?


先生刘索隆:好像还真是,我想想啊,一直在暗中关注,见面后暗搓搓地借着敌对的名头抱一下,实际上却是为了考验罗宾的同伴合不合格……妙啊妙啊!


西海和艾斯:对吧对吧,还有后面隔墙告别那儿,我惊呆了好吗。青雉真的是默默守护啊,罗宾肯定也感受到了,才会追出去,虽然青雉那不成器已经走了,但罗宾回应了啊。还有罗宾变年轻那儿,青雉对罗宾说的那些话,真的很难让人不心动啊。


先生刘索隆:磕还是你会磕啊,但我觉得他俩是单箭头,罗宾对青雉还是感动居多,官配应该是弗兰奇吧,青雉像是痴情男二。


西海和艾斯:罗宾和弗兰奇确实也挺配的,但也不一定就是官配啊,罗宾不是说过喜欢成熟的男人吗,青雉不得比弗兰奇成熟?


先生刘索隆:所以说你就认定这俩是一对了是吧?


西海和艾斯:额,倒也不是……毕竟双罗也不错。


先生刘索隆:……你能告诉我,这个双罗又是什么吗?


西海和艾斯:罗宾和罗啊,都是高智商腹黑人设,三岁年龄差绝配。在那什么岛和斯摩格对峙的时候,罗公主抱罗宾逃跑,把鬼哭都扔了。还有他俩站在甲板上相视一笑,性张力直接拉满。


先生刘索隆:……你开心就好。



无人岛,原本如临大敌的草帽一伙,以及突然出现的白胡子一二番队队长在光屏消失后,顿了一下,若无其事地放下手,动作极其一致地看向几步开外搂着冰雕的海军大将。


青雉浑身僵硬,下意识垂眸,映入眼帘的是妮可•罗宾那张残留着惊恐的脸,和几分钟之前一样,是他熟悉的表情。青雉再抬起头,草帽一伙纷纷避开他的视线,脸上带着欲言又止的尴尬,一旁乱入的不死鸟和火拳充满探究欲的八卦眼神更是让他如芒在背,这不是他熟悉的世界。



搭在妮可•罗宾肩上的双手隐隐颤抖,青雉挣扎道,“如果我说,这只是因为我站累了,想找个东西杵一下,你们信吗?”


“这个……”娜美为难地挠挠头,对海军大将的恐惧不知何时已经消失殆尽,考虑到双方的武力差距,以防被灭口,她只好含蓄委婉地表达,“您说是杵就是杵吧,您开心就好……但是吧,冰雕冷冰冰的,杵着哪有温暖柔软的人舒服,所以您看?”


“对啊,青雉,冰雕哪有罗宾小姐杵着舒服,还不赶紧把冰融了。”马尔科不嫌事大地凑热闹,笑眯眯地拱火,“我们会帮你保守秘密地,放心吧,你随便杵。”


老子是冰冻果实能力者,还怕冰吗。青雉咽下一口老血,他终于明白了前几天草帽团的剑士和白胡子家的火拳被迫名扬伟大航路的憋屈感,别以为他没看到,那两个小子眼里的幸灾乐祸都快溢出来了。


不死鸟和火拳在这,青雉也不想再和草帽团纠缠,离开前倔强地给出了他的理由,“就当是还阿拉巴斯坦你们解决克洛克达尔阴谋的人情,下次再见,我不会再放过你们了。”


走出老远后,青雉隐约听到草帽团那个橘发小姑娘的抱怨声,“恼羞成怒,这绝对是恼羞成怒,居然就放着罗宾冻在冰里不管,也不怕追不到……”


青雉深吸一口气,安慰自己不跟那群小鬼一般见识,当务之急是给摩根斯传消息,警告他不准乱这。


这件事的难度可想而知,摩根斯毫不犹豫地拒绝了海军的传话人,然后立马搬迁,青雉扑了个空。




于是,两天后,草帽小子攻占司法岛当日,海军大将青雉和恶魔之子妮可•罗宾不得不说的爱情故事传遍全世界。不提这个桃色新闻让吃瓜群众有多激动,让海军有多愤怒,让当事人有多无语,至少摩根斯是狠狠赚了一笔,当然,肯定不是用的世界经济报发布的新闻,而是他手下的一个花边小报,毕竟摩根斯也不是真的想彻底惹恼海军大将,虽然也没好多少。


值得一提的是,当日销售量第二的花边小报头条是知性腹黑大姐姐和年下直男小狼狗两个不知名海贼的爱情故事,至于报社老板是谁,那就不得而知了。



时间回到当下,马尔科帮忙化了冰,再生之炎用来干这个效果出乎意料的好,他也很乐意帮助艾斯的弟弟。


两兄弟见面自是少不得宴会,虽然因为人少的缘故更像是聚餐。


酒足饭饱,离别前,艾斯再次郑重地保证了自己绝不会死,安抚好泪眼汪汪的弟弟,让他按着原本的步伐走下去,“我在新世界等你,路飞。”



而和路飞不在一条航线上的红心海贼团,尚未结识草帽一伙的死亡外科医生特拉法尔加•罗,深深地、深深地记住了草帽海贼团这个明显是光屏那边不知名存在心头好的海贼团。并且,罗由衷地感谢青雉,感谢那个年下直男小狼狗,感谢他们的爱情听起来过于劲爆,让他成了无人在意的小透明,不至于立马名扬伟大航路,成为人们茶余饭后闲聊八卦的主人公。


——————————————

罗,你要知道,迫害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评论(121)

热度(950)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