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有酒

和闺蜜的聊天记录通OP 1

一个脑洞,艾斯存活,迫害全员。


ooc,非乙女,不破次元壁,会提到各种各样的cp


想到哪写到哪,时间线混乱


文里许多聊天记录来源于我和亲友@先生刘索隆 的

真实对话


OP能看到光屏的人物:

1.草帽海贼团全员

2.海军:战国,赤犬青雉黄猿三大家,卡普,鹤

3.革命军:龙,萨博,克尔拉,干部

4.极恶世代超新星

5.七武海

6.四皇及其高级干部

7.世界经济新闻社社长摩根斯

8.雷利


—————————————


西海和艾斯:姐妹,出来浪啊。


先生刘索隆:不去,我在看我老公。



部分人手上突然出现的光屏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草帽海贼团纷纷低下头,路飞双眼放光,罗宾、索隆和山治兴味盎然,乔巴、娜美和乌索普满脸惊悚。


“这是什么?”娜美试探着想碰一下,手却直接穿过了那方小小的散发着微弱光芒的屏幕。


路飞执着地想抓住光屏,不停地伸手,“这就是伟大航路吗?真是太有趣了!”


山治无奈地吐了个烟圈,“你在想什么啊路飞,这怎么看都不正常吧。”


索隆面色微沉,光屏里的内容看着像是两个人的对话记录,而且……他比较在意,那个“先生刘索隆”,是巧合吗?




海军本部,战国面色凝重,不同于路飞一伙对伟大航路浅薄的认知,作为海军元帅,扎根伟大航路数十年,战国确定这不是他们所认知的任何能力或伟大航路的奇异现象。


“看来你也看到了啊。”卡普坐在沙发上,浑不在意地继续吃仙贝。



新世界,莫比迪克号,白胡子海贼团十六个队的队长凑到白胡子身边,马尔科率先开口,“老爹。”


“库啦啦啦,发生了有趣的事呢,说不定有什么奇遇,不要担心,儿子们。”白胡子仰头灌下一大口酒,“‘西海和艾斯’,不知道和艾斯有没有关系。”




雷德佛斯号上正在开宴会,红发团的干部纷纷扭头看向他们的副船长,作为红发团智囊的贝克曼。


贝克曼抬了抬手,盯着光屏看了一会儿,“有趣,说不定我们能得到有用的情报。这个艾斯,是指白胡子家那小子吗?”


“艾斯啊,那不是路飞他哥哥吗。”香克斯终于舍得放下酒杯,兴致勃勃地加入群聊。




各方势力都通过自己的手段做了一些小测试,发现除了手上出现光屏的人,其余的人都没法看到。且光屏没有实体,只有在那两个不知名的存在交流时才会出现,对日常生活没什么影响。




先生刘索隆:卧槽,我家索大太帅了!


西海和艾斯:滚蛋,索隆是我的。


先生刘索隆:你他妈顶着这名字说索隆是你的,要点脸吧。


西海和艾斯:艾斯是好大儿,索隆是我男人,一个是儿子一个是老公懂不懂?


先生刘索隆:懂个屁,大中午的做什么白日梦,索隆明明是我男人。


西海和索隆:我们的感情果然一如既往的塑料,友谊的小船又沉了。


先生刘索隆:早八百年就沉到海底了!




光屏又出现了。


“哦呀,看来这是两位小姐呢。”波鲁萨利诺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


库赞躺在墙角,接过话茬,“那个叫索隆的男人挺有魅力啊。”


战国手上拿着两张刚找出来的通缉令,犹疑不定,“草帽海贼团的剑士,海贼猎人罗罗诺亚•索隆,悬赏6000万贝利,这是他的首次悬赏;白胡子海贼团二队队长,火拳艾斯,悬赏金额5亿5000万贝利。”


萨卡斯基脸色阴沉,嗤笑,“居然喜欢海贼,还为了海贼起争执,她们眼瞎了吗?”





山治嫉妒得面目全非,声泪俱下,“可恶,怎么会有美丽的lady喜欢这种绿藻头。”


“你个圈圈眉说什么?”索隆表情扭曲,咆哮道,“你以为我想啊,被这种不知名的东西惦记,想想就难受好吗。”


“哈哈哈,索隆真受欢迎啊,艾斯居然被当成儿子。”路飞笑得打滚,“下次见面一定要嘲笑他。”




伟大航路前半段,在某不知名岛屿上落脚的艾斯目瞪口呆,惊声道,“什么东西,我怎么就成儿子了,给我说清楚啊混蛋。”



白胡子收了笑意,“居然把艾斯当作儿子,把我置于何地。”


马尔科也不太高兴,但还是安慰他的老父亲道,“老爹,艾斯只承认您是他的父亲,那人明显是臆想yoi。”


“索隆是艾斯弟弟的同伴吧,天天听艾斯念叨,耳朵都起茧子了。”白胡子眯了眯眼,突然大笑,“库啦啦啦,艾斯这小子得加把劲啊,同样是男人,索隆被抢着当老公,他倒好,被当成儿子。”


马尔科失笑,“艾斯还小呢yoi,老爹你不也可劲宠那小子吗?”




西海和艾斯:老子就不应该和你聊天,又提起了我的伤心事。


先生刘索隆:怪我?是你自己玻璃心好不好。艾斯都死了多久了,你还在这嚎。


西海和艾斯:艾斯永远活在我心里!!气死我了,这辈子都不可能和赤犬、黑胡子和解。


先生刘索隆:啧,至于嘛。


西海和艾斯:怎么不至于,顶上战争我看一次哭一次,艾斯和老爹,怎么就死了呢?


先生刘索隆:……白胡子确实挺惨的,那么牛逼的存在居然被黑胡子给坑死了。


西海和艾斯:妈的,好想提刀剁了黑胡子,蒂奇那个混蛋!要是艾斯没被抓,等黑胡子那傻逼撞在老爹手上,一首凉凉送给他。


先生刘索隆:没办法,暗暗果实能力太逆天了,不枉费蒂奇在白团潜伏了几十年。




马尔科豁然起身,“老爹!”


白胡子沉声道,“如果这是真的,艾斯现在跟危险。马尔科,你立马去把艾斯带回来。”




刚从空岛回到伟大航路,沉浸在冒险余韵的路飞不敢置信,“艾斯。”那么强的艾斯,居然被抓住了,最后还死了,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


“路飞,”娜美抓住想跑的船长,提醒道,“生命卡,你哥哥不是说跟着生命卡能找到他吗。”


“对,”路飞急忙取出藏在帽檐里的生命卡,小小一张,完好如初,“我们赶紧出发。”


“原来火拳艾斯是船长先生的哥哥吗?”罗宾好奇,又安慰道,“放心吧,你哥哥现在没问题。”


想起船上的几人都是从东海来的,可能不了解生命卡,罗宾解释道,“生命卡不止可以提示方位,还可以提示主人的生命情况。这张生命卡没有破损,说明船长先生的哥哥现在非常健康。”


“虽然这是艾斯的选择,但既然知道前方是死亡,我得去找他,毕竟,我们可是兄弟啊。”路飞紧紧攥着生命卡,“我们去找艾斯吧。”




艾斯也看到了那些话,他不在乎自己的生命,但那俩人明显是说,因为自己被抓,老爹也会被蒂奇害死,这是艾斯绝不能接受的事。


艾斯死死咬着牙,他看着手上突然出现的神奇的光屏,神情挣扎,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继续追击。




战国不可思议,声音陡然拔高,“白胡子死了?那可是号称世界最强的男人啊。”


卡普神情复杂,“那个白胡子,居然死了吗?”还有艾斯,他默默地叹了口气。


不祥的感觉俞发强烈,战国语速飞快,“这个黑胡子是谁?白胡子船上叛逃的蒂奇?如果这两人说的是真的,那这个黑胡子的危险程度简直可以和四皇媲美。还有,你们说,是只有我们几个能看到这个屏幕,还是海贼那边也有人能看到?”


没人回答他,萨卡斯基一如既往阴着脸,库赞和波鲁萨利诺也就在看到白胡子死时露出一点错愕,鹤看着光屏面色平静,卡普……咔呲咔呲地咬着仙贝,战国拒绝看他。


他环视一圈,这个办公室里汇聚了海军的最高战力,“这两个不知名存在的对话明显偏向海贼,已经提到的艾斯、索隆、白胡子,每一个都是海贼。现在我们海军都有这个奇遇,我想,本就被他们偏爱的海贼,至少诸如草帽小子一伙,白胡子海贼团,一定能看到。”



评论(19)

热度(54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