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有酒

【寒七】原来我遇见了心软的神

傲寒x无畏

短打,ooc预警

不喜勿入,拒绝上升

————————————

陈俊辉长着张寡淡又冷厉的脸,狭长的双眼在垂眸时越发阴沉,加上他在一众电竞选手里傲然的身高,貌似不爱说话不爱笑的性子,展现在粉丝面前的便成了一个Bking形象。

  

电子竞技实力说话,作为南京hero战队最不缺的射手中的一员,春季赛固定首发后,傲寒这个选手被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随着战队的成绩越来越好,陈俊辉在KPL赛场上打出的越来越多的高光操作,傲寒逐渐有了很多粉丝。

  

“寒王真的是Bking!”

  

“斯文败类,傲寒这不妥妥的斯文败类渣攻吗?”

  

“嘶哈,实不相瞒,我心里的电竞渣男有脸了。”

陈俊辉默默地放下手机,虽然粉丝多了他很高兴,但他实在想不明白,自己在粉丝心里为什么是这么个奇怪的形象。实不相瞒,粉丝嘴里的这个“傲寒”,陈俊辉是在百度了一堆陌生的词汇后,才勉强理解了这是个什么形象,于是他更加茫然了,这究竟是谁?

  

这事儿曾一度困扰陈俊辉,直到他和杨涛越来越熟。


“寒王,饿了。”杨涛黏黏糊糊的声音唤回了陈俊辉跑远的思绪。

  

陈俊辉平静地注视着杨涛熟门熟路地晃进来,毫不见外地往他床上一躺,理得整整齐齐的床铺被这祖宗两下滚得乱七八糟,接着像个没事人一样躺在凌乱的被子里,心安理得地指使陈俊辉。

  

他不由想起了粉丝对杨涛的评价——双冠打野、甜妹野王、脾气好嘴巴甜、大心脏选手、扛着队伍前进的小队长……各种美好的词汇被粉丝毫无保留地砸在杨涛身上,组成了粉丝眼里独一无二的无畏。

  

独一无二是真的,其他的嘛……陈俊辉嗤之以鼻,如同他的粉丝认为他是斯文败类是BKing一样,只能说仁者见仁了。

  

“你怎么又发呆?想什么呢?”杨涛抬脚踹上陈俊辉的大腿,状似委屈地埋怨,“怎么,我都躺你床上了,还不够吸引你注意吗?”


陈俊辉抬手推了下眼镜,另一只手自然而然地握住杨涛的脚踝,轻轻摩挲两下,感受着手里犹如暖玉的细腻皮肤,暗忖这人幸好没用力,不然大腿又被踹青了。

  

“想你呢,公主当然是最吸引人的。”陈俊辉太知道怎么惹怒杨涛了,他短促地笑了一声,手上稍用力,将杨涛的脚扔回床上的同时后退了一步。

  

果然,床上那人黑着脸又是一脚踹过来,脚踝上的一圈红痕异常显眼。

  

没踹到人,杨涛烦躁地瞪了眼床边兀自笑得开心的男人,“别恶心人,公主都他妈叫出来了,留着哄你女朋友吧……”

  

陈俊辉挑了挑眉,饶有兴致地听着着杨涛骂自己,也没多大反应,等人骂完了,倒了杯水递过去,“不是饿了吗,想吃什么?”

  

陷在深色床单里的白皙脚踝上带着明显被手指捏出的红印,陈俊辉的视线不由自主地飘过去,对着自己的杰作满意地点了点头,继续软声哄人,“挺晚了,我给你点个粥吧。”

  

“你想喝粥不?”杨涛好哄得很,从来都是陈俊辉说两句软话,气就消了,还会反过来关心陈俊辉。

  

“嗯,那我点了。”陈俊辉点了个杨涛喜欢的粥,又挑了几个他喜欢的小菜。

  

杨涛嘴刁,还不承认,吃东西不喜欢只吃一种,偏偏胃口又不大,这种时候陈俊辉这个饭搭子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


陈俊辉下楼拿外卖的时候正好遇到从外面回来的王刻勤,他高兴地挥了挥手,凑过去就想捏王刻勤的脸。

  

王刻勤满脸莫挨老子,不顾陈俊辉脸上假模假样的伤心 ,无情地躲开讨人厌的魔爪,瞥了眼陈俊辉手上明显不是一人份的外卖,冷不丁开口,“杨涛在你那儿?”

  

陈俊辉微不可察地顿了下,又笑眯眯地开口,“是啊,酱酱,要一起来吃夜宵吗,我买了好多。”

  

王刻勤情绪有点低落,意味不明地说了句,“杨涛对你倒是心软。”

  

什么意思?陈俊辉想了一路都没想明白,杨涛对我心软?就杨涛那祖宗在自己面前那副颐指气使,什么臭毛病都懒得遮掩的坏脾气,还心软?酱酱这滤镜比我还厚啊。

  

陈俊辉以为自己对杨涛的滤镜已经够厚了,哪怕见了他那么多恶劣的一面还是觉得杨涛和粉丝嘴里那个闪闪发光的小队长一样可爱。结果来了个更离谱的,不愧是五个汉字六个字母,这一瞬间,陈俊辉觉得自己输了。

  

外卖拿回来后,杨涛吃了几口就不肯吃了,问就是饿过头已经不饿了。

  

陈俊辉头痛得很,感觉自己养了个小孩,还是个熊孩子。好说歹说地哄着人喝了小半份粥,吃了点小菜,自己把剩下的解决完,收拾好垃圾回房间,杨涛正准备回去睡觉。

  

脑子一抽,陈俊辉伸手拉住了杨涛,“要不就在这儿睡?”

  

杨涛显然很惊讶。陈俊辉突然有点紧张,正想找补两句,就听见一声“好”。

  

陈俊辉隐约明白王刻勤说的话了。

  

hero斗鱼首播结束后,杨涛接到了Gemini的电话。

  

“葛大爷,怎么现在给我打电话?先说好,我没有诋毁你哈,是傲寒和铃铛两个演员的锅。”

  

“好你个无畏,不打自招是吧,我还没说呢。”Gemini笑骂两句,又转回正题,“你们家傲寒脾气挺好啊,我说什么都回应我,挺乖一小孩。”

  

杨涛没想到Gemini是来找他谈傲寒的,他突然有一种自己的宝藏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人觊觎的强烈不适感。

  

杨涛调整好心情,笑道,“是啊,寒王脾气很好的,他就是长得冷,在镜头下不太爱笑,性格是很好的。”杨涛嘴里夸着陈俊辉,手下意识地抠着裤腿,想那人不仅脾气好,还心软得很,永远学不会拒绝,什么都纵着我,这让我怎么舍得将他拱手让人。

  

“评价这么高啊,看来傲寒很得我们无畏大帅哥的喜爱啊。”杨涛心漏了一拍,纵然知道Gemini一向满嘴跑火车,还是有种心事被人说中的无措。

  

“怎么说?”Gemini终于道出了这通电话的目的,“哪天带着傲寒上我的装甲车啊。”

  

“哈哈哈哈,这得等我回去了,苦逼打工人还在搬砖。”

  

“我们大明星辛苦了。回去了记得帮我约傲寒啊,我看你俩关系好得很,他今天打游戏全程关注你。”Gemini又发出磕到了的笑声。

 

杨涛提着行李箱踩着夜色回到俱乐部的时候,一眼看到了靠在大门边上玩手机的陈俊辉。

  

“陈俊辉。”杨涛站在原地没动。

  

陈俊辉走过来拎起行李箱,见人不动,无奈地牵着人往前走,“怎么不走了?”

  

杨涛突然就很委屈,“我好累啊,陈俊辉,一个人跑商务,一个人吃饭……”

  

明知道这人有装可怜的成分在,陈俊辉还是心疼了。

  

“那怎么办呀?”陈俊辉打开房门,将行李箱推进去,走廊的灯光照进昏暗的房间,他站在光暗交接处问杨涛,“要抱抱吗?”

  

杨涛怔怔地看着陈俊辉,看他在明灭交错的灯光下明亮灼人的目光。

  

“抱。”

  

杨涛抿抿唇,伸出手抱住陈俊辉,将脸埋在他的颈窝里,开始秋后算账,“不是说喜欢女孩子,要找女朋友吗?”

  

难怪那天那么反常,原来在气这个。

  

这是我的公主,我的神明。

  

原来我遇见了心软的神啊。

  

陈俊辉难以抑制心里的喜悦,他托起怀里人的脑袋,一字一句地剖白,“杨涛是例外,只喜欢杨涛,最喜欢杨涛。”

  

“那还差不多。”杨涛满意了,嗓音越发腻人,“寒王,给你奖励。”

  

一个吻落在了陈俊辉的唇上。

  

杨涛想,我终于也遇到了心软的神。

——————————

ps:写了个小彩蛋,铁铁视角,免费粮票解锁,谢谢支持!

评论(12)

热度(97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